【小双塔】巫师的心思你别猜【零

最近hp中毒有点深………干脆自己写点
双塔无差
梗概:两个同居的魔法师都以为对方是麻瓜,想要隐藏自己的身份。
还没想好后边怎么写,就是一个没有实质性的开头……不知道后续怎么写的话过段日子就删了嘿嘿


巫师在麻瓜世界都被要求要隐藏身份,未成年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会被学校开除甚至起诉,成年巫师则必须删除麻瓜们的记忆。

但是藤井流星自认为在麻瓜世界隐藏得很好,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用过魔法了,他甚至没有在麻瓜的世界使用过“一忘皆空”。但是太自信立下的flag有时候结果也挺惨的。

比如今天,藤井流星难得犯懒,想直接让手机自己飘过来,结果飘到一半突然听到小泷望下楼的脚步声,哐叽一声,吓得手机掉在了地上。

“我的手机!刚换的屏幕!!!”来自藤井的并不意外的哀嚎。

小泷望瞟了他一眼,又看了一眼地上,面无表情地给自己倒了杯水,“恭喜你已经傻到能把自己的手机扔出去了。”很好,这波的嘲讽可以打八十分。“我待会儿要出门,要不要我帮你带去修一下?”小泷望漫不经心地开口“下午编辑部还有事情。”

“不用不用”流星立马摇头,开玩笑!自己念个恢复如初就好了为什么还要花钱!!!

不过小泷望更干脆,大长腿迈了几步,直接捡起了地上的手机“得了吧,你手机里又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我刚好要出门,顺便帮你带过去得了。”

“我下午要出门染个头发!”流星立马接话,朝着刘海吹了一口气,“和kami酱约好了,想换个颜色。”【所以快点把手机还给我我自己能修!!!

小泷望假装自己没有看到那个亮闪闪的眼神,把手机往兜里一揣“还染你不怕秃了啊?”
【巫师藤井流星收到一万点伤害,出局】

“我们巫师是不会秃的你个麻瓜!!!嘴巴这么毒你是斯莱特林毕业的嘛!!”当然这种话流星只能放在心里讲一讲。等到小泷望已经出门了大概十分钟,流星才反应过来,不对啊没有手机了我下午和kami怎么约啊啊啊?!!!!

门外的小泷望当然不知道流星的心理活动,在门口拿出魔杖“恢复如初”,破碎的手机屏幕自动复合。晚上回家找藤井流星算钱!!小泷望想着,把手机往兜里一揣,一个移形幻影,消失在了门口。






正文…再说吧,反正也没人看【不约麻瓜不约.jpg】
随时会坑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比萨小斜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