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亮】要吃炸鸡块么?

kura和锦子!kura和锦子!!kura和锦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好怕雷BG的姑娘点进来打我……
给笙的迟到的生日点文w【嘛嘛手机客户端就不艾特了
依旧是小短文
以上www

      “我说,你真的不来帮我嘛?我可是翘了班来接你的啊,你现在还忍心让我一个人做饭嘛?”大仓带点委屈地对着躺在沙发上的锦子说到,“就打个下手嘛,洗洗菜什么的。”

      “天气太热啦!不想动!”锦子被说烦了,干脆翻了个身,背对着大仓。
      “诶?我不是开了空调了嘛?”大仓对于她的强词夺理,感到有点想笑“你都披了我的衬衫了还说热。”

      “但是做起菜来肯定会热啊!”锦子干脆把大仓的衬衫往上拉了拉,盖过了头顶,声音从衣服底下传出来。

      但是锦子,衬衫把裙子都带上去啦,呜啊…会不会是粉红色的……这样想着,大仓突然觉得要被自己的脑回路逗笑了,骂了自己一句,想什么呢。

      走过去想把衬衫拉下来“小心捂出汗,待会吹了空调感冒了。”未果,只能任她这样盖着。然后大仓跑去房间里鼓捣了半天,终于翻出了很早之前一个厨师爷爷退休时送给他的菜谱。

      “要三文鱼么?”
      “不要”

      “鳗鱼饭呢?”
      “不要。”

       “那洋葱牛肉盖浇饭怎么样?”
      “不要!”
      “锦子你好挑食哦……”
      “大仓你好啰嗦哦”

      “诶…那要炸鸡块么?”
      “不要!!……………诶?!!要要要!!”锦子从沙发上就这样直挺挺地坐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突然间戳到笑点不能自已的大仓“哈哈哈哈哈哈锦子你就这样动作直直的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到锦子作势要打他,大仓才停止了带着几份魔性的笑。

      “现在后悔可来不及了啊~”
      于是锦子又一言不发地转过身躺下,拉过衬衫,恢复了刚才的姿势。内心,“哼,那我待会儿什么都要,反正吃不完你来吃。”

      “锦子要吃乌冬么?”
      “要。”

      “那……章鱼烧喜欢么?”
      “要。”

      “那个……章鱼烧要浇点蛋黄酱么?”
      “要。”

       “啊,要……做么?”
       “要。”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不要不要!!才不要!!hentai  okura!!”反应过来的锦子抓起衬衫就砸向大仓。
      “现在后悔可来不及啦~锦子”
………啊嘞?这话怎么好像刚才讲过??





——————————————————————————
好长时间没写小短篇的感觉啊…………
嗯………拒绝谈人生…我是个纯洁的宝宝……“做”只是一种你们都不知道的食物的名称【手动再见
哈哈哈哈哈哈~就酱~表白每个看完的小天使w
生日点文写得这么难吃……笙我对不起你QAQ……
惯例问一句有没有姑娘来找我唠嗑……??
       

评论 ( 8 )
热度 ( 18 )

© 比萨小斜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