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亮】茶

……感觉可能会有点广的梗【虽然我没看到过orz】……万一,看见我和哪篇仓亮文撞梗了,宝宝们提醒我一下w以及请忽视掉所有BUG哈哈哈哈哈哈…大半夜没个手稿就开始打字,估计会有很多漏洞
       仓子x锦子w

    锦子最近有些苦恼,明明拜托去中国玩的朋友带点有特色的东西,结果人家提了各色各样的茶回来。
    “日本不是也有茶道么,你倒是给我带点日本没有的东西回来啊。”锦子有些不满,“而且我对这些一窍不通啊!!”

    虽然是这样说,锦子还是提着这一袋子的礼物回了家,顺便打了个电话给仓子让她过来帮忙。

    “你这样看我也没用啊。”仓子向后挪了挪,“我们家开的又不是茶室,再说这中国的茶我怎么知道啊。”
    于是两个女生拿着手机查了许久,才看懂了每个茶包上边的字“乌龙茶、龙井茶、普洱茶……”
    “种类好多啊”仓子说着往后一躺,躺在了沙发上。“对啊,”锦子应和着,提起其中一个茶包看了看,“要不先泡这个喝喝看?……这里说简单的泡法就是在杯子里加一点,然后把开水倒下去……要不我们试试?”

    “不要这个。”仓子的拒绝很果断,“颜色看起来好奇怪。”
    “那这个…?”锦子提起了另一包。
    “不要。”仓子坐起来看了看,说“不喜欢”
    “这个吧。”
    “不要。”
    ………………
    ………………
    “不要。”

    随着茶包的选项一个个减少,锦子的耐心也一点点耗尽了“那你到底想泡什么?!!”
  

   “想泡你啊。”






———————————
困死了……要是有错别字什么的……明天再说吧QAQ…半夜应该没人看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比萨小斜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