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亮】仰卧起坐

给赤赤w要不是赤赤提醒……我已经忘记曾经说过的每月更了(哼,五月的锅)
就这样吧w一点点的饭后小点心哈哈哈哈~我已经在思考弄个中篇了23333……

    锦户亮觉得大仓忠义今天特别不对劲,你要问为什么?不是很明显吗,晚饭居然没吃完就起身了,等锦户吃完之后,居然说要他监督锻炼???
    ???锦户·一脸懵逼·亮有点不能理解大仓先生突然间燃起的减肥的决心【因为我又不用减,这种话说出来,会被群殴的吧,大概】
   
    “因为小亮嫌我越来越胖了啊。”大仓先生有点委屈地说到。
    抢炸鸡时候的话不能当真啊,大仓同学。

    尽管口上嫌大仓麻烦,锦户·口嫌体正直·亮还是起身准备指导他的动作。
    “先从仰卧起坐做起吧,小亮帮我压在一下脚背。”
    “这种事情还需要压脚背么,大仓你太弱了。”锦户一边按着大仓的脚一边抱怨。
    大仓像是没有听到锦户的抱怨。“小亮你按的也太轻了吧,我可是很久没有锻炼了啊。”大仓说着抬了抬腿,脚有些轻微离地,“小亮你往前倾一点,这样往下压的力气会大一点。”

    “这样?”锦户向前倾了下身子,抬起头来想询问大仓。
    感觉到被手按着的脚有种要向上抬的力,大仓的脸一下子就靠近了,还没等锦户反应过来,嘴就被大仓的嘴唇轻轻地碰了一下,吓得锦户一下子变成了坐在地上的姿势。却看见大仓躺在地上笑得一脸灿烂。
    “晚饭没吃饱,需要一点饭后甜点才能做仰卧起坐。”



那你就永远躺在地上吧,大仓先生。

233333做仰卧起坐会不会有点动力……?虽然我依然懒得减肥orz……五月缺了的我尽量补回来QAQ……
看到错别字就当做没有吧……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比萨小斜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