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亮】小亮与赖床不可兼得

本来题目想取 春困 的…但是那样就和万里长风大大撞题目了来着…而且大大写得文笔超好23333宝宝就不自取其辱了www五一节假日来个小伙伴找我唠嗑嘛QAQ

      虽说天气变暖了,天亮的也早了,但其实还有个词叫做“春困”,春困秋乏夏打盹,嗯,到了冬天就爬不出温暖的被窝,所以一年四季都困成狗也是有理由的。
      即使设了闹钟,大仓在一片白光中,努力地,把自己往被子里缩了缩……今天的大仓同学依旧起床失败╮( ̄▽ ̄)╭
     
      “大仓你好了没……诶?还在睡?”隔壁寝室的锦户同学上门来找人了。“再不起来我打你啊。”
      大仓闭着眼,手从被窝里探出来,伸着一根手指“一分钟,就一分钟,小亮我就再睡一分钟……”
      “那算了”锦户装作向门口走去的样子,“那我去找maru一起吃早饭好了,他刚才说他已经起了。”
      “诶?!”原本还缩在被子里装鸵鸟的大仓同学一下子坐了起来,“不行不行,小亮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好。”速度快成了一道闪电,只是太赶了,还有一小撮的头发一直翘着。

      等到端着餐盘坐下了,大仓才又进入放松的模式,一脸生无可恋地往嘴里塞着早餐,一头蓬松的头发还有一小撮竖着,真的让人感觉下一秒就会坐着睡着。
      “小亮下回起迟一点好不好。”嘴里还塞着热蛋糕,大仓的话也变得有点模糊。
      “你闹钟都响了几次了,还嫌早?昨天谁说一定要和我吃早饭的?”锦户回击地毫不示弱。
      “小亮还拿maru威胁我,都怪小亮,现在睁着眼睛都累。”小一年的人撒起娇来也是很委屈的。
      “这事怎么还怪我了?”
      “因为小亮这么可爱,虽然想睡觉,但为了看着你就舍不得闭眼啊,真的好累啊”

大仓先生你倒是给我一个累的机会啊。【冷漠脸】

评论
热度 ( 19 )

© 比萨小斜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