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亮】感冒与苏帕曼

没文笔+没脑洞的girl之前感冒时候写的………有ooc,并不好吃。

      大仓在厨房做炸鸡,锦户在客厅有些无聊的地翻着手机,看到推特上有一个饭晒了一张和男朋友的(秀)聊(恩)天(爱)截图。
      女生问男生“锦户桑说女朋友如果身体不舒服,虽然不能想苏帕曼一样飞过去,但是也会尽快赶过去。那你呐?如果我生病了,你会立马赶过来嘛?”
      “不会哦”男生的回答很短。“为什么?”“哄哄我也成啊,我可生气了。”女生连发了两条。
      男生回复道“因为我会在一开始就陪在你身边啊,根本不用赶过去。”
      再刷出几条,都是这几天自己在各处的背影目击,锦户有些无趣地放下手机走进厨房。

      “呐,大仓,如果我生病了你会不会像苏帕曼一样赶过来?”“诶?”大仓的目光盯着调料的刻度,“大概不会吧。”
      “也是,大家工作都这么忙。”锦户把西柚放进榨汁机里。
      “因为,有我照顾,根本不会让小亮有机会生病啊。”


  并不好吃QAQ……感谢看完的GNs

评论
热度 ( 10 )

© 比萨小斜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