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亮】在下之美貌

一月的小段子=w=(每月一个小段子嘛我2333……其实十二月份就写了……懒得发而已(反正也没人看……

    大仓回到家的时候,锦户正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放下包,大仓走过去揉了揉锦户的头,“怎么又在看大奥了?不是看了好几遍了嘛,上周还拉着我重看了一遍。”

    “也没什么啊,就因为nino真的很好看啊,演技也很好”锦户说着话,挠了挠脸,又摸了一下鼻子。

    放在锦户头顶的手已经不知道什么水开后移到了外侧的肩膀上,大仓一条腿压在屁股下,坐在了沙发上,整个人向锦户靠去,把头也搁在了锦户的肩膀上。远远看着倒像是大仓把人挂在了锦户身上一样,然而事实确实,大仓把锦户整个人环了起来。“小亮不喜欢我嘛?”活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大型犬。如果忽视了他说话时压低声音,并且有意无意地把气往锦户脖子上喷的话。

    锦户试着推了推他,发现并不能成功,只能往另一边缩了缩。学着大仓的鹤岗的语气说到“因为,在下之美貌,远在你之上。”

    电视里的对白还在继续,大奥里的鹤岗死了,现实中的大仓还在耍无赖。两个人的注意力已经不在电视上。

    大仓靠着锦户的肩膀道“在下之身高,远在你之上。”

    锦户终于肯正面对着大仓,大仓的手也从肩头慢慢滑到了锦户的腰上,两个人面对面地看着。锦户毫无震慑力的下垂眼瞪着大仓“在下之气场,远在你身高之上。”

    是啊是啊,小亮你气场有两米八呢。大仓心里这么想着,却觉得这样不肯服输的锦户很可爱。

    坐直了身子,大仓靠锦户越来越近,锦户也只能慢慢往后靠,最后,几乎是躺在了沙发上。大仓撑着沙发,笑道“可是,在下还是在你之上。”



关于那个挠脸是亮亮的习惯动作,但是那个摸鼻子是我自己加的……(男生撒谎的时候,会不自觉摸鼻子)想看鹤岗却说是因为nino什么的2333333……
顺便最后其实是沙发咚………完全写不来动作什么的,写得好啰嗦→_→

以及……看到的姑娘可怜可怜我穷,给我寄一袋去污粉吧(你滚

好吧这是一月份,下个月再见哈哈哈哈哈哈~(死开啦谁想见你

谢谢点进来和看完的姑娘们!!爱你们=w=

评论 ( 7 )
热度 ( 36 )

© 比萨小斜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