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亮】你眼里有星星欸

反正我写来写去都是小段子……GN们开心就好

仓子x锦子的百合段子……嗯……就这样吧……


       锦子最近因为减肥又开始不吃晚饭了,连着一个礼拜独自坐在餐桌前的仓子感觉格外寂寞。

      “锦子你可比我大哦,要做个乖乖吃饭的榜样啊。”来自撒娇的仓子

      “那你也别吃晚饭好了,小肚子都快出来了”【嫌弃.jpg

      “多吃点能长高哦。”

      “在女高中生当中我已经算高了,是仓子你自己长得太大只了吧。”【冷漠.jpg



      “哦…那我亲自做的炸鸡就我一个人吃好了”仓子低下头,刘海遮住眼睛,显得有点失落,其实只是在偷偷瞄这锦子。

      “…………既然你做多了,那就给你面子吃一点吧。浪费了可不好,让你全吃下去完的话,人又该胖一圈了。”

       哟西,作战成功【仓子计划通.jpg


     “好吃!!”吃到了久违的炸鸡,锦子瞬间变成了小孩子,两颊塞得鼓鼓的,还拼命往上边挤美乃滋。

      “锦子的眼里有星星欸。”突如其来的话让锦子有些措手不及,一下子从脸颊红到了耳尖,但嘴上却不饶人“那是因为你脸上有星星吧。”


      “锦子的意思是眼里只有我嘛?”

      “你很啰嗦诶。”【恼羞成怒.gif



脑洞来源于微博上一个梗……忘记是哪个最右君了23333……一个po主发了一张kura美颜盛世的图片,还有一句话“kura眼里有星星”……机智的最右君回了一句“脸上也有北斗七星(还是星星我给忘了)”前几天刚想起这件事……嗯,想想还是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看这个段子就很开心啦233333……笑一笑呗~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比萨小斜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