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亮】考运这件事

段子而已……撸不来文……66的生日不会画画,不会做视频,不会写文……写写段子吧……


    “大仓明天的考试你罩着我好不好?”

    大仓默默地从书包的侧袋里拿出了一个小手电筒,仗着身高优势,将光束自锦户头顶上照下去。

    “我照着你啊。”

    大仓忠义,卒。


    “小亮我开玩笑的啊啊啊!!别打我QAQ”

    轻轻握住锦户亮撒娇一样的拳头,大仓笑着说“呜哇……小亮好凶”

    锦户自认为凶狠的上目线在大仓看起来却像撒娇一样“那你还不把考运分给我?!”

    放开锦户的拳头,大仓的手搭上了锦户的肩,低头吻上了锦户的嘴唇。

    “小亮我有好好把考运分给你哦。”


就这样吧……我知道我连段子也写得很渣23333……感谢看完了的GN们=w=


评论 ( 9 )
热度 ( 10 )

© 比萨小斜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