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口红引发的血案

考试时候的脑洞产物…就一个段子…反正这个号没什么人看……随便发发……有和哪位太太撞梗的话请告诉我……会删掉的=w=



    看到穿着华丽的裙子,带着假发的锦户时,大仓内心的小人立刻变成了迷弟状“小亮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

   

    锦户有些紧张地站在幕布后边,不时探出去看一看外面的进度,紧张到可爱地碎碎念“喂,大仓你当时干嘛选我啊?”


    “我和别人kiss的话,小亮会吃醋啊”虽然其实是想看小亮穿裙子的样子。

   

    “我才不会吃醋大仓忠义你不要乱讲话!!揍你啊!!”

    瞪着的下垂眼也很可爱 ♥

   

    “班里subaru和yasu也可以啊,反正都那么可爱。”锦户继续自己的碎碎念。


    “subaru被隔壁的文青拉去演罗密欧与朱丽叶了啊,yasu还要作词作曲嘛……而且,不是小亮我可亲不下。”


    这家伙怎么这个时候说话就这么溜了?!锦户本想抬腿踹他一脚,结果发现脚下的高跟鞋和蛋糕一样华丽的裙子让他连脚都伸不出来“等结束了我们再算账!!”


   

    台上的节目快到了尾声,锦户揪着裙子,说话都没什么逻辑了“大仓你准备好了没有啊?”

    明明是你要先上台的吧。大仓内心这么笑着却装出大惊失色的样子“啊!完了完了!忘记涂口红了!!”


    “你演王子涂什么口红啊?!”锦户伸手想锤他。


    手被大仓握住。

  

    “因为是舞台剧所以要涂口红啊,小亮借我一点啦”


    锦户试着想抽回手,却发现抽不回来。大仓手心想温度,似乎可以驱散所有的不安与烦躁。


    “我可没有随身带口红的习惯”害羞的锦户试图躲开大仓的视线。


    锦户被拉着的手稍微放低了点,却被向前一拉。身体微微向前倾了一点,大仓的嘴唇就这样准确无误地贴上了锦户的唇。


    “小亮不是有现成的嘛~”


演出结束后,据目击者称大仓忠义被一个白(弟)皮(控)拦下,次日,卒。






…………这么粗糙的一篇……呃…梗?勉强就算它是文吧,能看结束真的是太感谢了hhhhhhhh~

下周学业水平测试,要是有评论的话,周日回到家一定回……虽然我知道肯定没人理我(打滚)→_→

   


评论
热度 ( 13 )

© 比萨小斜塔 | Powered by LOFTER